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地产大佬看衰房地产 阴谋很可怕假唱衰是在忽悠百姓

2014-12-16 09:16:48 来源:股城网     编辑:

  地产商为了盈利,必定想方设法阻止房产衰落。近日,地产大佬们竟然集体看衰房地产,又是怎么回事呢?潘石屹称,房地产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任志强称,没有看到任何理由能阻止房市下滑;王健林称,不要再抱有房地产再次高潮的幻想。这些地产商为何会有这样的观念呢?

地产大佬看衰房地产

  房价下跌不太现实

地产大佬看衰房地产

  房产衰落或是忽悠

  地产商一般都是比较接近政府官员,政府有什么关于房产政策,总会提前知道。现在这几大地产商都看衰房产,难道收到了什么消息,知道政府不再托市吗?如果政府继续托市,房地产在短期内不可能衰落。所以,这件事只有两个可能,第一,地产商在假唱衰,背后有可怕的阴谋;第二,政府不再救市,导致地产商心灰意冷,发出失望的呼声。

  近十年来房价飞涨,政府和地产商双双赚钱,甚至有人说政府赚的钱比地产商还要多。既然如此赚钱,政府怎么可能自断财路?而且,房地产的收入,是政府最大收入来源之一,如果政府眼巴巴看着房产衰落而不救市,意味着是自断命脉,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地产商看衰房产,不是政府不再救市,而是地产商在假唱衰。

  在房价统计数据缺乏权威、屡屡陷入“迷宫”的背景下,所谓“房价暴跌”说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当前,由于房地产业在掌握行业相关数据、信息上,完全处于强势地位,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这就为房产数据被注水、操纵,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更有以前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后,有的地方在上报房价数据时,故意不把市中心地段的房价统计在内,或人为“惜售”高房价楼盘,统计的仅是二、三类地段的商品房价格,这房价还能不跌?

  地产商抛出房产衰落论,背后就有阴谋,目的就是忽悠百姓。

标签: 百姓 地产 是在

相关阅读百姓 地产 是在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