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购房之后房价下降,让业主们怎么办?

2014-10-20 14:12:3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买了房子,房价居然下降了,对于购房者们来说应该高兴还是伤心现在买房吧,房价似乎已经进入了下跌通道,万一房价暴跌,岂不吃亏了;观望吧,谁也说不清楚现在房价是真摔还是假摔,2013年房价暴涨还历历在目,到时候或再次错过抄底时机。而买过房子的人也常常为房价所困扰,应对房价下跌,他们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对于没有买房子的刚需族们来说,房价下跌可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而对于已经买过房子的刚需们来说,房价下跌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如果刚买房不久,刚楼盘的房价下跌了,我们应该怎么办一般大家会要求开发商赔偿“差价”导致的损失,也有部分人要求退房,那么这些要求是否合理呢

  小编整理了我国商品房买卖想要退房需要满足的条件:1、开发商逾期交房构成根本违约;2、开发商擅自变更设计;3、房屋实测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不符;4、房屋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5、约定期限内购房人未能拿到产权证;6、房子产权不清楚。所以,仅仅因为房价下跌就想退房是无法获得法律支持的。

  如果不是急用房,不妨可以试着出手转卖,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就跟几年前的股市一样,一不留心就容易血本无归。对于炒房者来说,买房就跟炒股一样,跌了就得抛。因此,这样的情况就促成了二手房市场的,而几年钱还经常耳闻的“炒房团”如今却很难见到踪影。

  弃房断供大家是否了解过呢很多人因为无力还款而选择弃房断供。这个问题对大部分自住的人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刚需客户不可能出现弃房断供的情况。所以出现弃房断供的多为投资者,原因大多也是由于“无力还款”。这么多弃房断供者的产生一方面也显示出了银行信贷审核不严的问题。

  很多购房者就是害怕买了房子之后遇到的诸多问题,到底是否应该买房子买了房子是不是也会出现他们的情况小编提醒大家,一个人或一个家庭该不该买房取决于下述因素:一是你确实需要买房。比如孩子上学要落户口、你不买房女朋友就不结婚,你不结婚父母就跟你拼命等等。二是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买得起房。有了这些理由,这样即使未来房价涨跌,你都能心安理得。

标签: 业主 房价 怎么办

相关阅读业主 房价 怎么办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怎么办 iis7站长之家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