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土豪爱上西雅图 狂掷千万为买房

2014-02-20 11:22:0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自加拿大在11日宣布终止联邦投资移民计划之后,将近6万计划移民加拿大的中国人被迫中止前往加拿大步伐。在此情况下,不少中国富豪将目光转向西雅图,陆续开始有中国富豪在西雅图购地买房。并且,随着去年《北京爱上西雅图》电影上映,许多国内的富豪成了西雅图迷,对西雅图心驰神往。

  西雅图在中国因为《西雅图夜未眠》而闻名。西雅图为美国城市,属于华盛顿州,创建于1869年,人口340万,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距离加美边境约174公里,官方别名为“翡翠之城”。西雅图以温和适宜的气候,舒适的环境,良好的文化氛围令国人向往。另外,西雅图西边的山脉保护城市免受风暴的袭击。

  国人在西雅图买房目的各有不同,有希望在外购置增值资产的,有出于在西雅图安家定居的,也有为子女上学考虑的。据了解,大部分的中国富豪都是来美旅游时,顺便在西雅图买房,甚至还有人不来西雅图实地考察,就通过互联网上房子的影像就敲定50万美金的买卖。

      西雅图某房产经纪人表示,过去有人买房,总要来来回回跑上两个月才能完成一笔交易,现在房产都让带着现金的中国买家抢购一空。有卖方经纪人就接到一口气签下五幢豪宅的生意,每栋豪宅都价值200万美金以上,据说,这些豪宅是中国某开发商买给公司董事居住的。

  目前情况来看,西雅图房地产的复苏,一大半得归功于中国买家。

标签: 土豪 西雅图 买房

相关阅读土豪 西雅图 买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