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银行账户管理费是什么?如何取消工行小额账户管理费?

2022-08-03 15:24:05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银行账户管理费是什么?

银行账户管理费是指小额账户管理费用,是银行针对那些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一定数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用,不同的银行,其收费标准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每个季度收取3-5元的账户管理费用。

卡里没钱也要收小额管理费吗?

一般来说,小额账户管理费是指低于银行规定的一个额度,就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但如果储户的银行卡里面已经没有余额了,就不会再进行扣费了。一般大部分银行规定:当储户余额低于300元时,一个季度就会收取3块钱的小额账户管理费。

标签: 银行账户管理费是什么 卡里没钱也要收小额管理费吗 怎样才不扣小额管理费 如何取消工行小额账户管理费 小额管账从哪里取消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