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建设银行卡在异地能注销吗?建设银行怎么注销银行卡?

2022-08-02 15:18:19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建设银行卡在异地能注销吗?

建设银行在异地能销户,必须要本人持建行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建设银行线下网点的柜台销户。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规定可以在异地销户,但是如果用户想取出银行卡里的钱,却要按异地取款缴纳相关的费用。

也就是说,用户不想去线下柜台办理销户业务的话,直接等待发卡银行自动销户也是可以的。持卡者可以把银行卡里余额全部取出,可以不用去销户,等建设银行自动销户。

当账户余额为零,且连续3年无交易的银行卡,银行系统会自动销户。目前银行卡(借记卡)的欠费不代表个人信用,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申请人需要主动携带个人身份证、建设银行卡,前往任意建行营业厅网点。找到柜台工作人员说明来意,表示需要注销建行银行卡。然后持卡人检查银行卡基本情况,确保卡内无余额、欠款。并按照建设银行的标准,办理注销业务即可。

银行卡丢失也可以进行注销,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注销银行卡只能到银行柜台办理。注意银行卡时,如果银行卡上有资金,那么注销后银行会将银行卡上的资金和资金产生的利息返还给用户。

建行银行卡怎么注销?

1.如果是储蓄卡销户,用户需要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对应介质至全国任一建行网点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办理,其他渠道无法办理销户业务。

2.如果是信用卡销户,用户可以在卡片账务结清后,通过信用卡人工客服办理。或者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对应介质至全国任一建行网点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办理。其他渠道无法办理销户业务。

标签: 建设银行卡在异地能注销吗 建行银行卡怎么注销 怎么注销建设银行储蓄卡 建设银行怎么注销银行卡 不去银行怎么注销银行卡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