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美国加息对个人投资者有什么影响?美联储加息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2022-07-29 14:49:05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美国加息对个人投资者有什么影响?

美国加息一般是指美元升值的意思,当美元升值的时候,人民币就会有贬值的风险,因为对我们来说,就是人民币兑美元就变的不值钱了。

所以对国外一些留学的学生是会有一些影响的,生活费会有所提高,其次当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国外的人买中国的东西就会变便宜,目前我国出口产品主要是电子元件、机器、纺织等等,那么对中国出口是有利的,但是中国进口的东西就会变贵,对进口是不利的。

另外对炒股的股民也是会有影响的,当投资者听到美国加息的消息,有可能会引起投资者的恐慌,大家都害怕亏损钱,就会把自己的股票给卖掉,这时候股市是有可能出现大跌的情况。

美国加息大宗商品会跌吗?

美联储加息短期内可能会导致大宗商品的价格下跌,但中长期来说,大宗商品的价格取决于供求关系、国际政治形势等因素的影响。美国加息会导致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的原理在于:美元利率又称为无风险利率,当利息提高后,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资本更愿意放在银行,这样就会使流通中的美元减少,从而美元就会逐渐升值,美元升值后,一些以美元为标的的大宗价格就可能会下跌。

标签: 美国加息对个人投资者有什么影响 美国加息大宗商品会跌吗 美联储加息后大宗商品走势 美联储加息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美联储加息期货会跌吗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