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vcredistx86exe无法安装怎么办?winntsetup重启后不安装怎么回事?

2022-06-28 17:22:57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1.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2.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

3.启动windows installer服务,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或自动。

4.再安装一遍试试,如果还不成功,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

5.在提示符窗口中输入...msiexec /regserver

6.连续输入两次,重启后再安装。

vcredist_x86安装说明:

1、重要事项:请确保您具有所运行的 Windows 版本的新 Service Pack 和重要更新。若要找到最近的安全更新,请访问 Windows Update。

2、单击此页面上的“下载”按钮开始下载

3、可以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立即开始安装,请单击“运行”。

若要将下载的文件保存到计算机上,以后再执行安装,请单击“保存”。

若要取消安装,请单击“取消”。

重要事项:如果已安装了以前的 Visual C++ 2005 或 Visual Studio 2005 预发布版本,例如测试版 1、测试版 2、 或社区技术预览(Community Technical Preview,CTP)版本,则必须先在“控制面板”中通过“添加/删除程序”来卸载这些版本,然后再安装最终发布版本。

标签: vcredistx86exe无法安装怎么办 无法安装的解决办法 vcredistx86从哪下载 vcredist_x86怎么安装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