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 黄金市场迎来空头冲击!

2017-09-18 22:23:00 来源:中国黄金网 新浪财经     编辑:

东方财富网18日讯,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美股周一小幅高开,标普道指齐创盘中纪录新高,随后纳指突破6464.265点,也创盘中纪录新高。开盘情况:标普500指数高开3.26点,涨幅0.13%,报2503.4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48.00点,涨幅0.22%,报22316.3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2.05点,涨幅0.19%,报6460.52点。

本周最大的亮点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预计美联储不会加息,但会为缩减其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做好准备。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周三会议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摩根大通国际董事长Jacob Frenkel表示,美联储继续澄清它打算启动正常化进程,这将非常重要。

亚欧股市

欧洲股市盘中普涨,截至发稿,英国富时指数涨0.34%;法国DAX指数涨0.30%;德国DAX指数涨0.40%。

美联储议息是主角 黄金市场迎来空头冲击!

从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措辞来看,他似乎并不急于加息,今年加息可能已经完结,而这利空美元。其他分析师一致认为,本周加息似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现在所有人都在关注美联储如何处理市场广泛预期的缩表声明。由于美联储降低资产负债表规模的努力是前所未有的,分析师认为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公布的声明反应时会手忙脚乱。

真正让市场震动的将是美联储今年出售债券时间,譬如说12月。这一举动可能会引发紧张情绪,给股市带来负面影响,利好黄金。

因资产负债表缩减是前所未有的,很难知道美联储这一举动将如何影响黄金价格。我们预计将会有一项声明,美联储也可能会立即开始缩表。从理论上来说,这是利空黄金的,但这取决于他们计划缩减的数额。对此,我们认为美联储可能会采取激进的方式,因此最初的影响可能相对有限,毕竟市场可能已经消化了这种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美联 黄金 会议

相关阅读美联 黄金 会议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