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市场新的风口在何方?白酒板块强势领涨 三理由看好A股表现

2017-09-18 22:17:36 来源:东方财富网     编辑:

A股今日迎来股指期货再度松绑后的首个交易日,沪指表现波澜不惊,收盘小幅上扬0.28%,收报3362.86点,依然未能收复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市场成交量显著萎缩,两市合计成交516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白酒股领涨。()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和投资机会,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航证券:券商板块能否展开大行情?

对于券商的上涨,第一创业由于京东金融入股的传闻,带动了券商板块的上涨,这样的上涨属于典型的个性化,但还不足以成为券商走大行情的逻辑推动力,所以投资者不要因为券商上涨就认为牛市来临。就8月25日券商集体大涨时,我们明确表示券商不可能复制2014年底的牛市行情。总结一句话:市场再度进入盘整格局,分化依然进行中,在这种环境下,投资者需要注意品种的选择,远离没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

和信投顾:沪综指缩量小阳 暂宜观望

总体来看,周一深沪指数缩量小阳,显示市场短期走强仍须量能配合,目前的缩量如果继续,则或因时间因素、缺口因素下拉、市场主力资金净值变化、部分股票减持动作明显等因素,形成一定的弱势。研究认为短期市场量能指标较为关键。如果后续总体量能不佳且此类指标仍延续,则市场可能再次回落,反之,则可相对乐观。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适量逢低参与即可并宜控制仓位。

巨丰投顾:大盘酝酿新的做多力量

总体看,中小创的良好表现刺激深成指再创反弹新高,而资金轮流护盘下,沪指回调空间较为有限。在当下增量资金入场的支撑下,随着市场热气的不断提升,指数每次下行接盘力量都会出现,也就是指数仅是技术性回调,而不存做空的理由。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在深成指新高的同时,沪指也在酝酿着新的推动力量,反弹新高也仅是时间问题,耐心等待并适当逢低建仓加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何方 风口 白酒

相关阅读何方 风口 白酒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