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9家市属国企将改组 变成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2017-09-16 00:53:00 来源:四川发布     编辑:

成都国企重组迈出重要一步!9家市属国企将改组,变成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记者从成都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日前,《优化市属国有资本布局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下发各区市县及市级各部门。

力争到2022年有3-4户市属国企集团进入中国500强。

《方案》要求进一步优化市属国有资本布局,基本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自主灵活经营的市场化机制,

9家重组国企名单

城投集团、兴蓉集团、金控集团、产业发展集团、文旅集团、兴城集团、交投集团、轨道交通集团、商物投集团

具体重组时间表出炉

城投集团、兴蓉集团、金控集团今年8月(以会议审定通过方案时间为准)启动重组优化工作,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成。

产业发展集团、文旅集团、兴城集团今年8月(以会议审定通过方案时间为准)启动重组优化工作,预计今年底前完成。

交投集团、轨道交通集团、商物投集团今年9月底前制定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实施方案,并启动相关工作。

《方案》还列出9家国企具体改组措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资本 公司

相关阅读资本 公司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