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要闻 > 消息正文

人民币汇率促进国庆出境游 美国等地为主要目的地

2017-09-14 18:38:09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

人民币汇率促进国庆出境游,美国等地为主要目的地!最近,全球市场最大的惊喜是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9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达到6.4772,升至2016年5月18日以来最高。

人民币走强对老百姓最直接的利好就是出境旅游、购物更实惠。不过,记者发现,近期出境游,“最划算”的目的地并不是跟美元“挂钩”的美国、香港地区,而是埃及。

假期出行 汇率促进国庆出境游 美国等地为主要目的地

汇率的波动也将进一步提升国人出境游的需求。日益临近的国庆节将再次掀起旅游消费的新浪潮,出境游也将迎来新高峰。根据目前的汇率情况,美国、香港将成为国庆期间人们出境游购物的主要目的地。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8月国内赴日旅游人次超过78万,创造单月新高。港币汇率往往盯住美元,今年贬值不少,人民币兑美元和港币升值了将近5%。而香港也再次上位,成为性价比最高的购物天堂。据携程旅游发布的报告,暑期通过携程跟团游、自由行等方式赴香港旅游人次增长了30%。

而今年中秋+国庆8天长假,外加汇率的“双重”影响,也着实带火了境外长线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美国 汇率 国庆

相关阅读美国 汇率 国庆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