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清洁好帮手 倍康洁清洁球设备商机无限

2017-10-25 16:37:22 来源:中国网     编辑:

招商帮:每天生活在一个干干净净的环境当中,不仅心情会变好,连做事的效率可能都会随之提高,可见清洁是多么重要!倍康洁清洁球光洁明亮,柔软而有弹性,不伤手,不断不碎,去渍强、不沾油、不生锈,能抑制细菌繁殖等原因产生的恶臭,具有较强的抗菌效果。生产清洁球的原料广泛,各地易购。

倍康洁清洁球作为一种强力去污产品,对地板、台面、墙体、大理石面、金属、瓷器、玻璃等物体表面顽渍有独到的清洁功效。广泛应用于家庭、宾馆、酒店、学校、办公等各种场所,成为日常生活、机械、化工、医疗、卫生、建筑等领域清洁必备用品。

从我国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每月出口上千吨,仅两个月的出口量就在370吨左右,我国清洁球的出口量还在逐年增加,一个小小的清洁球,生产成本仅二毛多钱,市场售价一元,按每个球20g计算,一吨约5万个球,一吨的利润就有万元,在看市场每月消耗量,每年都是现成的亿万市场。

倍康洁清洁球设备生产高科技术,一机多用,自动控温、自动操作、方便快捷、洁净卫生、出品率高、节能减耗、成本低。倍康洁清洁球致富好项目,你生产我销售,联合办厂,上门帮扶,负责上马,保生产,公司包回收,全部产品上门提货现金结算。

全球的清洁球有三分之二都来自中国。倍康洁清洁球造型美观、价格便宜、使用方便,深受消费者欢迎,市场需求量大,永不饱和,商机无限。

标签: 商机无限 帮手 设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