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欧盟推迟对苹果亚马逊税务调查

2015-05-05 20:10:00 来源:新浪财经     编辑:

 

  路透布鲁塞尔5月5日 - 欧盟竞争事务执委维斯塔格周二表示,将无法按计划在第二季完成对苹果(128.7, -0.25, -0.19%)、星巴克(50.45, 0.15, 0.31%)和菲亚特以及亚马逊(423.04, 0.17, 0.04%)的税务调查。

  “资讯的取得显然充满挑战性,而且旷日费时。我们无法在第一次或第二次就取得所需的资讯。因此我们无法在第一道期限,也就是在第二季结束前达到目标。我们将尽力而为,”维斯塔格在欧洲议会对议员们表示。

  “我不会对这些案子的结案时间给出期限,”她表示。

  欧盟竞争事务委员会正在对多个案件进行调查,包括美国零售商亚马逊[微博]是否在卢森堡接受课税安排;菲亚特旗下一分支是否获得国家的不当援助;以及荷兰对星巴克、爱尔兰对苹果的税负待遇。

  该机关也正就比利时对多家跨国企业的课税安排进行调查。

标签: 亚马逊 税务 苹果

相关阅读亚马逊 税务 苹果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