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全球富豪排位再起变化 李健熙跌入百名开外

2014-10-12 11:53: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由彭博通讯社日前统计发布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全球富豪排名出现变动,其中韩中两国的亿万富翁呈现截然不同的局面。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排名跌入100名开外,现代汽车会长郑梦九更是连前200名也未能入围,相反中国IT界大亨们则以惊人的速度排名直线上升。

  截止本月10日,李健熙会长个人资产为104亿美元,在全球富翁中排名第112位,较今年7月30日时的排名(第96位)下跌16位,分析认为,主要是由于三星电子第3季度业绩大幅下滑而造成的。现代集团上月18日以10.55万亿韩元购入韩电土地之后,现代汽车股价出现下跌,郑梦九会长的个人资产跌入200名之外。

  韩国富豪资产排名下跌的同时,中国富豪们排名大幅上升,令全球关注,阿里巴巴集团上月宣布在美国上市以后,集团主席马云的个人资产增至257亿美元,排名全球第24位,在亚洲地区的排名仅次于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第18位),成为亚洲地区第二大富豪。

  目前,全球首富仍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资产规模为832亿美元,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赫鲁和美国投资商沃伦·巴菲特分别以797亿美元和673亿美元排名2、3位。

标签: 百名 全球

相关阅读百名 全球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