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为什么说白冰是富太太?白冰自曝离婚多年 早已不是阔太

2020-06-16 11:46:08 来源:锅娱     编辑:

白冰自曝离婚多年,早已不是阔太,心酸发问:为什么观众看不到我

在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当中,我们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而且不少明星之前还是有过合作的。像是电视剧《神话》中的三位主演,这次就在节目中聚齐了。饰演玉漱的白冰,饰演吕素的金莎,还有饰演高岚的张萌。

三大主演聚齐,一瞬间就让人回到了追《神话》的时候。《神话》这部电视剧,距离如今已经过去了10年的时间,主演们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比方说作为当时女主的白冰,在这10年的时间里,经历了结婚、生女、离婚,人生发生了很多变化。

白冰自曝离婚

还是在这次节目当中,我们才知道原来白冰已经离婚了。白冰在采访的环节说,在几年前选择了和先生分开,这些年也一直有在拍戏,但是还是有很多观众以为,她现在是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在家带孩子不工作了。这让她心里感觉到特别的冤枉,而且还心酸发问,为什么观众看不到我呢?

想必这也是她这次能够来到《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重要原因吧,让大家知道白冰是个演员,白冰一直在拍戏,白冰已经离婚了不是富太太了,她现在自己带着孩子和家人生活。

事业巅峰期嫁给真爱

白冰在出演完《神话》之后,是被圈内圈外都看好的,认为她将来会有很大的发展。当年她出演玉漱一角,还被成龙盖章说她长相是最像金喜善的,因此她来出演剧版的《神话》非常合适。而且白冰并不是她的本名,她的本名叫陈东,签约英皇之后被杨受成赐名力捧。

京城四美大家都听说过吧,冰雪薇甜中的冰指的就是白冰,当年关于她资源逆天的传闻层出不穷。出演完《神话》之后,白冰的名气大涨,眼看事业正在冲刺阶段,她却在巅峰期选择了嫁人。

她和丁一是在香港认识的,之后在13年结婚,14年生下了女儿。很多人以为丁一是个富二代,白冰是当阔太去了,其实不是的。丁一是个普通的模特,名气并没有多大,他的父母也都是普通的职工,根本不是传闻中的豪门。

不管是当年的白冰,还是现在的白冰,名气都比丁一大得多,当年在巅峰期嫁给丁一,看来确实是真爱了,只不过没有想到这段真爱并没有维持几年。当年和她一起担当主演的胡歌,如今早就已经成为了圈中的一线演员,而白冰却几乎快要查无此人了。

前夫和郑元畅的绯闻

白冰的前夫和郑元畅早年还曾传过绯闻,这些年关于郑元畅和同性友人之间的传闻已经不少了,没有想到丁一也是其中之一。两人亲密的举止,被外界不断揣测,当年郑元畅就回应过说两人是朋友,只是我孤陋寡闻,男生之间,两人作为朋友都是这样亲密的吗?

因为白冰参加了节目,并且曝出了离婚,丁一和郑元畅的旧事又被重提,丁一近日就此回应,称“完全捏造”,还夸赞了白冰是非常优秀的艺术工作者,虽然已经离婚了,但是两人仍然是朋友和亲人,并且共同照顾女儿成长。

白冰的表现

白冰在完成了舞台之后,不仅震撼到了其他的姐姐,也震撼到了观看节目的观众们。大家都知道白冰是个演员,却没有想到她的舞台表现力也这么出色,尤其是假装射击的动作,真是一枪就“击中”了观众的心里。

最后一个动作的时候,白冰做了一个王冠的手势,也昭示了她来到这次节目的“野心”。同样也是想说明,她是自己的女王,即便没有了婚姻,即便已经年过三十,她仍旧是自己的主宰,能够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当年她“不思进取”婚后生女几乎退隐娱乐圈,还让很多喜欢她的人感觉到遗憾,如今能够看到她重新出发,真的太让人感觉到开心了。沉寂了这么久,也该安心搞搞事业了,这次参加完节目之后,是不是可以看到白冰演戏了呢?还是蛮让人期待吗?

对于白冰这个演员,大家有什么印象呢?如果未来白冰继续演戏的话,大家觉得她比较适合出演哪一类的角色呢?不妨来评论区说说你们对她的看法和建议吧。

本文由锅娱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标签: 白冰 太太

相关阅读白冰 太太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