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梨泰院Class》结局:同样是苦等十多年 女二似乎是实惨

2020-06-04 15:49:20 来源:小李娱乐记     编辑:

上线了八周的《梨泰院class》终于要迎大结局了。许多观众也对这部剧褒贬不一。更新了那么久,一直在话题榜上的《梨泰院class》也可谓是“收获颇丰”:高开低走、人物设定有问题,连演员的长相都是观众热议的话题。而剧情的进度更是被人当作弃剧的理由,十几集男女主还没有在一起,追剧的小伙伴可谓是煎熬。

这部剧之所以大受欢迎,是将知名漫画搬到荧屏,本身就属于热门IP,自然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最重要的就是,好马配好鞍,演员阵容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金多美搭档朴叙俊,再加上权娜拉的神仙组合,所以说不管是主角也好,还是配角也罢,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都相当得出彩。

如今《梨泰院class》也已经顺利完结,很多人应该都是和小李一样在纠结中把它看完了。女主用四年的时间拼尽全力去帮助自己爱的人实现目标,得不到回应的过程很心酸,但是啊“我喜欢你不需要你回应的,你保留让我继续喜欢你的权利就行”,所谓爱情有时候也许就是一眼相见,就奋不顾身,难言欢喜只叹中意。终于在最后两集的时候,男主觉悟了:“我喜欢赵伊瑞”。但原本的漫画就没什么感情线,而剧中改良了之后,在看到朴世路最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时也是很触动的。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觉得终于磕的CP在一起了,皆大欢喜。但转念一想,似乎也替女二不值,同样是等了十几年,男主也如愿让自己失业,但当时喜欢的人已不再,这也太委屈了吧。一开始世路的父亲被人害死,但是秀雅还接受了害死世路父亲的凶手的好意,在其帮助下考上大学,毕业后更是进入了其公司工作。

对此,不少人都嘲讽吴秀雅是个白眼狼,世路一家明明帮了她这么多,但是她却选择为仇人做事,后来在男主奋斗的时候,她不但不帮忙,更是有几次耍小动作,坑了男主。因而导致了很多观众不喜欢这个女二,甚至有观众更是直接开喷。

同时,在韩剧《梨泰院class》中,吴秀雅的戏份太多也引发了观众们的不满。以及还有想要看男主朴世路女主赵伊瑞早日在一起的观众,女二吴秀雅却总在中间搅和,同样也是引发观众们的不满,这也让权娜拉所饰演吴秀雅收获了无数的骂声。

其实到了大结局,你会发现,对女二讨厌不起来了,她大概就是那种为了生存而努力的女孩吧,但又被爱情左右,内心挺矛盾不安吧。她一直觉得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着自己,即使身处男主的仇家公司工作,也丝毫不担心。殊不知那个一直陪伴在男主身边的人已经慢慢代替她的位置了。在说出那一句“你还喜欢我吗,说你喜欢我”的时候,她就已经没有底气了。男主原本说过很多次的“喜欢”现在却说不出口了。

正是吴秀雅在感情上的痴情,才让她等了男主十几年没有接受张根源的示爱。她的痴情指数真的要比男主朴世路的痴情指数还要强,现在男主转头喜欢了那个后来的人,似乎对女二也是不公平的。爱情其实还是要付出的,女二很好,但是她错过了男主生命里好多最重要的时刻,而那些时候都是女主和男主一起度过的.……男主会喜欢女主也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所以这个大结局,女二或许是最惨的。

看完《梨泰院Class》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标签: 梨泰院class结局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