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杜海涛父亲难得露脸,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杜海涛都是随母亲多呀

2019-09-11 15:35:04 来源:搜狐-时光机Studio     编辑:

前不久,杜海涛妈妈才亮相《快乐大本营》节目,这次“玩得更大”了,登上央视的舞台。

杜海涛妈妈常盈作为3号挑战选手参加央视综艺频道最新一期的《越战越勇》。在表演节目之前,她与主持人杨帆唠起了嗑,自曝会许多特长:唱歌、跳舞、太极剑等等。

除此之外,她还喜欢游山玩水,至今去过很多地方。说到旅游,杜海涛妈妈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孩子他爹。

原来,这次参加比赛,海涛妈妈把丈夫也拉到现场给自己助阵。

聊到这,镜头给了坐在台下的海涛爸爸一个特写,只见他穿着条纹衫,一脸慈祥。字幕显示,杜海涛父亲叫杜玉湘。

与杜海涛妈妈多次曝光于公众视野前相比,杜海涛爸爸显得格外低调,基本上没在荧屏上露过脸。此前网上出现一大堆资讯说杜海涛父亲叫杜国豪,系商界名流,还是江南第一首富。

这次他的难得露脸也可以说是对过去种种传闻的有力辟谣了。

再回到海涛妈妈身上。她在舞台上爆料称,自己平时出去玩得很开心,有一大半功劳要归于丈夫。她之所以能玩累了就回家休息,休息完再出去玩,全靠海涛爸爸在家看好家。

实际上,杜海涛妈妈出去旅游都是她一个人去的;海涛爸爸则独自在家洗衣服、做饭、看屋。

主持人问:为什么就不能多买一张票呢?

海涛妈妈解释说,丈夫的性格和自己不一样。自己是外向兴奋型的,他比较安静,不愿意出去抛头露面,不爱说爱笑。两个人完全相反。

这就不难理解为何很少在电视上看到海涛爸爸了。看来,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杜海涛都是随母亲多呀。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