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林青霞荣升外婆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2019-01-31 16:44:26 来源:深圳之窗     编辑:

近日,邢李与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邢嘉倩为外籍男友Lloyd诞下猴宝宝,邢嘉倩继母、61岁的林青霞荣升外婆。

邢嘉倩今年1月在社交网站宣布造人成功,与男友开心迎接小生命来临。消息指邢嘉倩已在医院诞下宝宝,男友Lloyd及妈妈张天爱陪伴照顾。不过邢嘉倩对入院分娩极为保密,家人及朋友都封口。不过公关郑绍康透过微信恭喜张天爱,她回复:“Thx Nana Flora。”承认做了外婆。

邢嘉倩生于1988年。香港社交名媛,是著名琼籍富商邢李原与前妻张天爱的长女,著名女影星林青霞的继女。曾读宝马山汉基国际学校,后就读香港大学社会工程系。同时还是香港言爱基金会负责人、海南省政协委员。2013年4月6日,邢嘉倩在香港开设的幼儿教育中心。

2016年1月17日,2016年1月17日,邢嘉倩在instagram公布喜讯,宣布与外籍男友Lloyd造人成功将为人父母。邢嘉倩留言表示一直梦想做妈妈,称“我和Lloyd很高兴地宣布我怀 孕了,我们很兴奋和感恩,终于当上父母、建立大家庭。”邢嘉倩去年出席活动时曾坦言喜爱小朋友,不介意当未婚妈妈,父母没有意见。

标签: 林青霞 荣升外婆

相关阅读林青霞 荣升外婆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