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2陈建斌再夺歌王成功晋级

2019-01-24 16:40:58 来源:重庆上半城     编辑:

上周六《跨界歌王》第五期播出,补位歌手魏大勋首登跨界舞台尽展新人姿态,秉承对音乐负责的态度,他因时间问题无法与对手陈建斌练习合唱时仍努力通过视频进行练习。帅气的脸庞,洁白的衣裳, 邻家男孩 魏大勋置身于舞台中央安静吟唱,他用细腻治愈的嗓音给人如 大白 般温暖和希望。

陈建斌

《后来》与《天空之城》的完美结合在魏大勋的演绎下,一改伤感的落寞情绪,旋律间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希冀之感,娓娓道人生真谛也让戴玉强老师盛赞: 虽然你才二十出头,但给我的感受是很有经历和故事的一位年轻人。 尽管遗憾离场,魏大勋依然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令观众记住了这位 对音乐负责任 的跨界歌手。

皇上 陈建斌本周尽显王者之姿。对唱PK环节,陈建斌再展 队友杀手 属性,继 秒杀 对手韩丹彤、任嘉伦、王珞丹后,再次凭借沉稳的舞台表现力及成熟的唱功战胜本期对手魏大勋,顺利升上主舞台。个人大秀部分,一身牛仔装扮的他再现经典歌曲《蓝莲花》。对音乐充满热情与执着的陈建斌将歌曲中的自由与不羁表现的淋漓尽致,成功拿下直通pass卡晋级半决赛。

鬼马少女 王珞丹本周再放大招,将职场生活搬上舞台成功演绎歌曲《没时间》。其生动的表演将当代职场人群忙碌的工作状态展现的活灵活现,同时也提醒年轻人在逐梦时不要忘记背后默默陪伴的家人。继演奏酷帅架子鼓,现场吉他弹唱之后,本周王珞丹再展音乐实力,一段旋律优美的手风琴演奏惊艳全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 音乐才女 。

王璐丹

百变 江珊本周化身民国少女,挑战故事性极强的歌曲《我不愿让你一个人》。虽然是带病出战,江珊仍旧深情而歌,流行曲风融入古典音乐元素,配合细节丰富的剧情式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感人至深的音乐大秀,完美的演绎也使主持人栗坤感叹道, 嗓子已经哑成这样还能展现的这么完美 。当被问及连续两期进入小黑屋心情如何,江珊表示完全不介意,能在跨界舞台为观众带来有趣的表演已经非常过瘾了, 少女珊 淡然豁达的心境也令众多网友钦佩,纷纷留言称, 江珊的国民学妹风简直太让人惊艳 江珊是为爱而歌,用音乐讲故事 。

实力黑马 于毅本周再现不同音乐风格,一首音乐剧选段《男人本该妒忌》惊艳四座。虽然歌曲演唱难度高,舞蹈动作复杂,但于毅仍凭借自身实力将表演完美呈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大秀。谈及选曲原因,于毅表示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尝试,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音乐剧推广给更多的人。

江珊

新晋补位歌手高云翔首登跨界舞台便大秀唱跳实力。曲风轻快的《julia》配合流畅、帅气的舞步,高云翔一出场便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随着动感的节奏,高云翔现场甩掉酷炫的黑色外套大秀肌肉线条,性感舞步花式撩人。高云翔首登跨界舞台便将自身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出众酷帅的外在形象与扎实卓越的唱跳功底获赞无数。

标签: 跨界歌王 陈建斌唱的歌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