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藤井莉娜个人资料微博整容前后身高体重

2019-01-02 17:19:02 来源:E都市     编辑:

日本名模藤井莉娜是不少日系女孩所追逐的范本,而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粉丝关注焦点,84年出生的她,今年也有34了。今儿汪东城晒照疑曝光恋情,使得两人关系变得明朗,而关于藤井莉娜的痣,一直都是外界怀疑整容的地方。

藤井莉娜本身具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混血儿,爸爸是美日混血,妈妈是日本人,此外曾祖母为瑞典裔美国人。84年出生于东京都,凭借可爱甜美的外形和时时刻刻亲切甜美的笑容,赢得了日本国内外的超高人气。而她的穿衣穿搭和妆容等,都非常受到少女们的追捧。但14年7月2日,她从《昕薇》杂志毕业。而不少粉丝除了她的颜值之外,认为更为吸粉的地方是因为她嘴边两颗痣,以至于外界认为这是整容的杰作。

那么她整容了吗?根据网上曝出的整容前后照片,的确可以看到些许变化,但本身变化并不是很大,不至于类似巨变。但关于她的黑料也是不断,之前13年因为交黑道男友石元太一,之后又被事务所怒炒负面可谓是事情非常多。在这又先后与尊尼男星锦户亮、KAT-TUN成员田中圣及DA PUMP主将ISSA等传绯闻,可谓是也是招黑体。而现在疑和汪东城的恋情曝光,女神应该可以画下感情句号了。

藤井莉娜04年1月,登上《ViVi》杂志,长达11年担任该杂志的首席模特;06年,参演电影《听说你爱我》;12年2月,拍摄宣传照为服饰品牌“rosebullet”春夏新装代言。参演电影,06年,听说你爱我,角色是Speed咖啡的女人。杂志拍摄:《vivi》《gilfy》《美容师名鉴》;电视节目:SmaSTATION!等,此外09年6月发表了自己参与设计的婚纱“Let lena”系列。身高是163cm,体重46kg。

标签: 藤井莉娜 整容 个人资料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