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揭秘吴昕为什么看不上杜海涛,男人膝下有黄金,懂吗

2016-09-29 08:11:32 来源:零度娱乐     编辑:

男儿膝下有黄金,跪天跪地跪父母!但杜海涛不同,在某颁奖礼上,竟然对自己的偶像权志龙(韩国)行跪拜礼,虽然艺术无国界,杜海涛喜欢权志龙无可厚非,但请不要在公众场合做出有辱国格的事!

跪完权志龙,杜海涛又在《快乐大本营》中向大导演陈凯歌下跪,请注意图片左方 "教主" 黄晓明的表情,满脸鄙夷!

《快乐大本营》中,杜海涛因为太胖钻不过文章挖的洞而惨被文章踹臀,许多网友为其鸣不平,但杜海涛却在微博表示:文导,你这么爱我当然要嗨起来,对我的爱要尽情释放~ 看来文章踹杜海涛踹得还有点轻了!

在后来谢娜微博说这些都是为了节目效果,为了让节目更加精彩。难道,我们要说杜海涛你太敬业了吗?

但如果你以为杜海涛是软弱可欺的,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不,在公众场合,杜海涛就用自己的小眼睛扫射柳岩的 "双峰" ,毫无顾忌!

甚至在包贝尔婚礼上的 "闹新娘" 事件中,杜海涛也是主力,欺负起柳岩和贾玲等伴娘时毫不手软!

杜海涛在河南拍戏时,因不满一大学生粉丝要求其摘掉墨镜合照,遭拒绝的粉丝自行将杜海涛墨镜碰掉,从而引发双方语言与肢体冲突,现场一片混乱。

看完这些照片,突然明白吴昕为什么看不上杜海涛了!当然,杜海涛和沈梦辰还是很相配的,你们觉得呢?

标签: 全部频道 iis7站长之家 看不 黄金

相关阅读膝下 看不 黄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