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张继科首任综艺节目固定嘉宾,搭档贾乃亮徐海乔

2016-09-22 17:54:32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

本文由腾讯娱乐原创,微信号:txent

如果有明星直播“大追捕”,你希望看到谁的奔跑姿、站立姿、烧脑姿?11月17日起每周四20:00,“首档全民套路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将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今天,节目的固定阵容初公布,贾乃亮、张继科和徐海乔将组成JQK“扑客组合”(取扑克谐音及扑抓人之意)在网友的帮(dao)助(luan)下,用尽洪荒之力追捕达人。

贾乃亮、张继科和徐海乔“扑客组合”

“扑客组合”各有担当 李治廷孙杨强力助阵

据悉,《看你往哪跑》是一档套路和反套路的刺激搞笑追捕节目,节目围绕“明星抓捕素人”的任务展开。节目固定嘉宾已经确定为“扑客组合”:贾乃亮(J)、徐海乔(Q)、张继科(K)。——节目组打得一手好牌啊。在节目中,3位固定嘉宾各有担当:贾乃亮是逗比军师,徐海乔是游戏黑洞,张继科是运动诗人。

除此之外,每期还会有一名神秘大咖助阵,组成“3+1”的模式。每期4位明星两两组队——据节目组方面透露,每期节目的组队都是随机的,可以产生无限可能性。

第一期助阵嘉宾是李治廷

目前已经确定的第一期助阵嘉宾是“学霸男神”李治廷,第二期是人气超高的奥运冠军孙杨,而素人猎物队每期由6名成员组成,他们是来自各个领域的网红、人气主播、行业达人等。

第二期嘉宾为孙杨

而你们的“新脑公”张继科,有个明确的要求——想跟能力者搭档,言下之意……谨防猪队友哦。

4位明星每期将在不同的城市对6名达人进行追捕,明星能否抓住素人全靠网友。怎么帮助4位明星?全看网友们的心情!既可以通过弹幕提供线索,也可以给明星添乱。划重点:10月15日起开始录制,全程直播!

张继科首任固定嘉宾 为求真实拒绝剧透

在三位固定嘉宾中,张继科是最难请的一位。一方面他从没在一档节目中担任过固定嘉宾;另一方面他的训练任务也很重。但是,《看你往哪跑》却还是不负众望将他请来了!

据节目制片人透露,张继科正好想休息调整一段时间,“因为节目中会融入体育的元素,并且我们会去到国内十个不同的城市,他作为国球冠军,可以传递更多的奥运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全民健身,享受快乐体育的过程。”

张继科

而另两位固定嘉宾也对《看你往哪跑》充满好奇。贾乃亮喜欢跟网友的超强直播互动;徐海乔则看重了节目的真实感,游戏的进程随时会因为当下网友的决定而改变。

对于直播,三位嘉宾也都是“老司机”:贾乃亮和张继科都是直播界的“扛把子”,此前贾乃亮就曾有跨界直播的经验,而且每次在线人数都逾千万。而“藏獒科”不仅乒乓球玩得贼溜,说段子也是毫不含糊,在直播中妙语连珠,收获迷妹无数。

贾乃亮、张继科直播

徐海乔早在《花千骨》时就曾与粉丝直播互动,俊朗外形加上迷人声线,迷倒一众粉丝。如今将要在节目中和网友们全程互动,三位“老司机”和屏幕前的你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最有趣的是,三位固定嘉宾都要求节目组在录制前“不要剧透”,因为临场才知道节目的玩法,才能更投入,也更刺激。

标签: 首任 搭档 综艺节目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