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井柏然倪妮恋情曝光已同居 揭密倪妮冯绍峰分手内幕信息量颇深

2016-03-07 10:43:22 来源:中商网传媒     编辑:

  眼看着冯绍峰恋上林允,而倪妮近日也结束空窗期,感情已有所归宿。看来二人的恋情确实是无法回头。早前冯绍峰倪妮黯然分手,让网友们都感到十分的惋惜,而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也屡次被扒。

  据悉,有网友猜测冯绍峰与倪妮分手的原因有三:其一聚少离多,倪妮曾公开表示爱情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但随着二人工作的忙碌,感情自然问题不少。其二:性格不同,冯绍峰性格木讷不懂女人心,再加上年龄的差距,让这段感情越来越远。其三:冯绍峰太小气。恋爱中的女人虽然并非太物质,但基本的定情信物还是不可或缺的。按说,冯绍峰家产10个亿,算得上是富家少爷,网络上传言的富家公子哥往往出手阔绰,就连情敌刘恺威也传出送杨幂千万豪宅,送钻戒、名表、乃至豪车游艇的阔少就更多了,而冯绍峰鲜有这方面的传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