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云中歌收视率暴跌网友推出五大原因 花千骨庆功宴现场直击布置温馨

2015-09-14 17:31: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云中歌》剧照

  昨晚,接档《花千骨》的周播剧《云中歌》正式在芒果台热映,虽然《云中歌》此前大力宣传,但前有《花千骨》戏份被剪引来网友的纷纷抵制,《云中歌》开播让网友们对芒果台的剧已无感,纷纷吐槽不会再追芒果台的任何电视剧了。而《云中歌》在开播后,收视率暴跌则引来了一大批网友的幸灾乐祸:“听说云中歌收视率不好,也就放心了。哈哈哈哈……一天不播花千骨吻戏一天不看云中歌,加油!”



《花千骨》剧照

  据微博网友曝光的昨晚收视率监测数据,湖南卫视《伪装者》播出时的收视率一直保持在1以上,而从《云中歌》播出开始,收视率直线下滑,暴跌一半,市场份额仅有14%。有网友分析出《云中歌》收视率爆低的五条原因:一,暑假已过。二,芒果台删减花千骨戏份为云中歌腾档期伤透网民。三,对云中歌改编的不符合书里所设定的角色失望透顶。四,抵制芒果台。五,烦感于正剧情雷人。不得不说,网友分析的这五大原因都皆有可能。





 花千骨庆功宴

  不过,《云中歌》收视率有点惨不忍睹,但是创下收视记录的《花千骨》,目前庆功宴却正办的如火如荼。据悉,《花千骨》庆功宴今日下午举行,从网友在现场发回的照片看出,整个会场已经布置得十分温馨,但剧中的各主演还未到场。掀起收视狂潮的《花千骨》获得无数好评,但大结局的结局把重要的吻戏删减后,吐槽声一片,然而即便如此,也未能阻挡剧中演员们的爆红,《花千骨》可谓是捧红了一众演员。

标签: 云中 李宇春自曝患强直性脊柱炎 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热议和关心 iis7站长之家 收视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