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陶喆谈正能量被骂翻 不把出轨当回事不以为然?

2015-08-01 10:35: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陶喆谈正能量被骂翻

  在传出出轨的事件后,陶喆向公众承认并致歉,近日又传出深夜带爆乳妹回家,这一次他倒是没有做出任何回应。陶喆昨天下午在脸书转发萧敬腾微博,内容是有关于萧敬腾招集《最美和声》三届学员一起用阿卡贝拉方式演唱歌曲,为总决赛助威,还大谈正能量,但随后便遭到了网友的集体怒骂。

  陶喆和杨子晴的事件终于在陶喆做好一套PPT道歉之后告一段落,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陶喆日前“偷腥”又被拍,而这次更被指大尺度。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日前被爆料与一名辣妹喝酒吃饭,而后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女方身份也被曝光,正是2011年出演《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饰演香兰走红的陈心莹。而之后陈心莹竟然也在接受采访时听闻“陶喆”两字就挂断电话。
\

  资料图

  而日前陶喆方面的回应也是破绽百出,昨天下午陶喆的经纪人也第一时间回应称是聚会中有两人共同的朋友,而网友爆料称她就是台湾艺人陈心莹,只是最开始陶喆回应是自己的妻子Penny,之后又说是从国外回来的朋友,现在又说是国外回来的和陈心莹共同的朋友,真是怪不得网友会说“破绽百出,怎么自圆其说?”

\

  资料图

\

  媒体报道图

  曝光的照片中,陶喆满脸通红上车时也摇摇晃晃,完全不见荧幕前的风采。对此杨子晴下午一点多在微博发文称“本性难移 赶紧去准备PPT 吧‼️不过看你这回的PPT要怎么做”,只不过也同样遭到网友的吐槽称“你也好不到哪儿去”,也有网友表示“怎么哪儿都有你呢?看来还是挺关注他的嘛。”

标签: 陶喆谈正能量被骂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