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成龙晒生日礼物百元大钞堆沙发 吴绮莉小龙女没钱看病无人理

2015-05-04 19:00:00 来源:前瞻网     编辑:

  因小龙女二度离家出走,而成为媒体焦点的吴绮莉,先是被曝失眠酗酒成性,后又坦言无法排解情绪和女儿沟通,导致母女关系降至冰点。近日,吴绮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透露了拒绝看心理医生的原因,因为小龙女的学费和母亲的生活费太过高昂,手中已经没有积蓄用来负担长期看诊费用,让人唏嘘不已。这边吴绮莉经济拮据无法解决心理问题,那边成龙则晒出了生日收到的粉丝礼物,数张百元大钞可以铺满沙发,奢华程度让人瞠目结舌。小龙女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万贯家财的成龙却是不闻不问,娱乐前瞻的邓高远只能感叹“父亲何苦为难女儿?”

  成龙生日礼物奢华,吴绮莉没钱看病

成龙

  打拼多年的成龙不但有万贯家财,还经常收到粉丝进献的礼物,时值成龙庆贺六十一岁大寿,就再次奢华了一回。在成龙晒出的照片中,既有千纸鹤和小星星等礼物,也有一沓红色的百元大钞,平铺下来可以铺满整张沙发,土豪程度无与争锋。此前成龙就自曝坐拥20亿身家,并表示要将财产全数留给房祖名,再加上如此奢华的庆生方式,真是让人眼红不已。名利双收不算什么,重点是过个生日也能十分任性,足以见得成龙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

成龙

  成龙还沉浸在庆生的喜悦中,但吴绮莉却是愁容满面,小龙女已经二度出走拒绝回家,而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问题也日趋严重,最为凄惨的是,明知道有问题却没有能力去解决问题。近日吴绮莉就透露没有钱负担心理医生的费用,并感慨“花大笔钱解决不了实际问题,不如多留点钱给女儿”,真是闻者心酸见者落泪。除了小龙女每月七万的高昂学费外,吴绮莉还要照顾远在上海的母亲,仅靠手中的两档谈话节目,实在是杯水车薪,因而才会一拖再拖,任由心理问题加剧。

  吴绮莉无钱看病,小龙女又没有良好的成长环境,自然会变得偏激叛逆,只能说家庭才是最大的诱因。虽然小龙女多次表达了认父念头,恶劣的环境也不容许吴卓林继续隐忍,但成龙始终是视而不见,至今也没有发声做出决定。成龙奢华庆祝生日,吴绮莉和小龙女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如此对比真是让人心寒。

  小龙女生存环境堪忧,手心手背都是肉

吴绮莉小龙女

  吴卓林虽然是成龙的私生女,但到底骨子里都流淌着相同的血液,眼看小龙女生活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成龙依旧不闻不问,实在是说不过去。房祖名吸毒入狱都可以得到谅解,更何况是无辜的小龙女?手心手背都是肉,成龙实在不必为了当年的错误,而和孩子一直较劲。在生父和生母如此鲜明的对比下,吴卓林自然是对成龙心之向往,但凡成龙能稍微担负起父亲的责任,小龙女也不会落到如此地步。

  成龙对电影的努力和贡献有目共睹,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但“金无赤金,人无完人”,小龙女就是成龙心中永远的一道痛。只希望成龙能早日想明白何去何从,而不是等到事情已经变得无法挽回,才出手挽救。

标签: 礼物 生日 成龙晒

相关阅读礼物 生日 成龙晒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