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跑男》邓超韩庚接吻范冰冰好胖! 范冰冰手撕李晨信息量巨大

2015-04-18 11:57:00 来源:青春娱乐网     编辑:

\

 

  邓超 韩庚

  万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2》于昨晚(17日)回归,范冰冰一出手让众人都惊呆了!范冰冰120斤的体重不是吹的,居然能一屁股坐碎瓢!而范冰冰和李晨厮杀时,手撕李晨的气场也令观众们目瞪口呆!对比之下,邓超和韩庚基情接吻的画面都没那么有冲击力。不过许多观众看完以后,纷纷对韩庚路人转粉,而“大黑牛”李晨却不受人待见,这是为啥?

  范冰冰顶着“话题女王”的名声上“话题节目”《跑男》,范冰冰这是铁了心要让自己永远活在话题榜的首端。在录制《跑男》时,范冰冰的剧照曝光,就令一些网友的八卦之魂沸腾了,范冰冰去《跑男》是要和绯闻男友李晨相爱相杀吗?李晨在《跑男》的每期节目中,十分照顾女嘉宾,男友力十足,但在本期节目中,和绅士韩庚一对比,李晨就没有受到好评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范冰冰 李晨 信息量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