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TFBOYS获奖献吻粉丝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互吻破不和传闻

2015-04-14 14:02: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

  TFBOYS

  4月13日,人气新生代团体TFBOYS的三小只在微博献吻粉丝!队长王俊凯带着王源、易烊千玺,一齐嘟嘴卖萌献吻,这画面太美!令粉丝们把持不住尖叫不已。这三小只成长了不少,懂得用点手段笼络阿姨粉和姐姐粉了。而三小只在一起亲密无间,似乎一点都不受前段时间的粉丝撕逼大战的影响,三小只依旧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

  TFBOYS的爆红速度令人咂舌,而日渐庞大的粉丝团体内部也有了分歧,三小只都粉的粉丝是“四叶草”,只粉王俊凯的是“小螃蟹”,只粉王源的是“小汤圆”,只粉易烊千玺的是“千纸鹤”,此外还有“凯源党”等粉丝派系。TFBOYS的粉丝虽然整体年龄偏小,但是掐起架来战斗力十分恐怖,粉丝们内部大战越来越激烈,不少人担忧粉丝内讧会影响三小只的关系。

\

  TFBOYS

  偶像团体因为成员不和导致解散的事有不少,其中有不少是因为粉丝撕逼,最终导致偶像也开始撕逼。如果TFBOYS的粉丝再内讧下去,三小只会知道这些矛盾,久而久之真的产生矛盾也不好说。有“四叶草”非常担心TFBOYS的未来,甚至在微博上请求喜欢黑TFBOYS的营销号,请他们继续黑TFBOYS,这样TFBOYS的粉丝才能停止内斗,团结一致。

\

  TFBOYS

  TFBOYS最近拿奖拿到手软,三小只肯定是知道了粉丝们的撕逼,所以才发出这么温馨的献吻配图,希望大家不要再掐架了。TFBOYS成也粉丝,败也粉丝,TFBOYS的粉丝内讧,令不少人看了笑话,毕竟TFBOYS能走多远还不知道,他们现在的人气虽然高,但并没有过硬的作品,在娱乐圈还站不住脚,在成功的半路上撕逼,这不是笑话是什么?

标签: TFBOYS 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