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房祖名曾在街头卖艺 成龙首次曝光父子隔阂信息量惊人

2015-03-20 14:20:00 来源:青春娱乐网     编辑:

\
  成龙

  因为录制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成龙在节目中总会颇有感触的曝出一些家事,令媒体如获至宝,总能凭此牵针引线收获更多。日前在录制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街头艺人陈曼青的节目时,学员离场后,成龙意外地向张国立回忆起十几年前房祖名曾在街头卖艺的情景,并自责道:“他一直受我的影响之下,压力很大。”成龙自曝的这一番陈年旧事,首次将父子间的隔阂大剌剌摆在众人面前。

\
  房祖名曾在街头卖艺

  其实,不少人曾好奇过这个问题,房祖名吸毒史长达8年,一向待人严苛的龙叔,怎会毫不知情呢?有网友猜测,“大哥常年奔忙在外,怎么会有时间管儿子,他藏毒吸毒,也肯定比较隐秘”不得不说,一直生活在龙叔光环下的小房子,压力确实比常人大,毕竟自己在娱圈也奋斗挣扎过,但始终不见起色的成绩令他自己也失望了。至于父子间的隔阂,应该是从小就开始了!

\
  房祖名

  小编依稀记得,2004年正式进军娱乐圈的房祖名,并没有子承父业,走功夫明星之路,而是出人意料的选择了音乐。用他自己的话说,“音乐不是父亲的强项。”但其实,成龙一开始就希望儿子跟着自己学功夫,可偏偏小房子喜欢音乐,在拗不过儿子的情况下,龙叔只能妥协,但表示希望儿子能学钢琴,登大雅之堂。但祖名依然没有接受父亲的想法,而是选择了吉他,在他的第一张专辑的12首歌曲中有9首是房祖名自己创作的。

  而今年逾花甲,发生了房祖名吸毒事件后,龙叔的性子也软了不少。如果想想成龙年轻时那股对自己的“狠劲”,和对演艺事业的“冲劲”,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小房子,应该也会羞愧不已吧?

标签: 成龙 房祖名 信息量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