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女星应媛称遭导演陈双印强奸 证据不足被释

2015-02-14 14:11:00 来源:     编辑:

  女星遭导演强奸,背后信息量大连法律都管不了。昨日,女艺人应媛在微博上实名控诉导演陈双印,称其数日前强奸了自己,虽然陈双印遭警方逮捕,但最终因证据不足被释放了,这让她很不理解。

女星遭导演强奸
  应媛

女星遭导演强奸
  陈双印

  应媛在微博质疑,“当时警察就带我去抽血,捍取了陈双印的精液,还给我全身的伤拍照片。我想问这些证据都在,怎么叫证据不足?”

  据了解,由于强奸一事,应媛身心受创,每天提心吊胆,失眠。希望警方可以公正审判,严惩凶手。

  陈双印:中国电影导演,2008年开始电影导演工作。2013年完成自编自导首部电影作品《爱·回家》。该片制作历时五年,三次拍摄,受到广泛关注。

标签: 信息量 大连 女星

相关阅读信息量 大连 女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