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赵丽颖曾劈腿陈晓与高梓淇分手? 网友爆猛料信息量惊人

2015-02-09 17:13: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

  蔡琳与高梓淇

  去年10月,高梓淇蔡琳的婚礼,再度谱写了一段中韩娱乐圈的“爱情佳话”,当时高梓淇就表示,将与爱妻积极造人,而不到半年时间,近日两人亲密赴医院妇产科检查身体,被“万能”的星探抓拍,从两人甜蜜的表情看出,或是造人成功!不过,迎着这未公开的喜讯,另一则消息的曝出,顿时令小编惊愕不已,赵丽颖曾与蔡琳老公高梓淇热恋?更夸张的是,消息称两人分手是因为赵丽颖移情,爱上了当红小生陈晓?如此狗血的“剧情”,究竟是怎会回事?

\

  赵丽颖与高梓淇

  昨日(8日),知名博主“CL-中国娃娃”分析了这段纠结的“四角恋”,并在微博爆料称,“赵和高确实恋过,新还珠就开始了,恋情一直维持到12年,当初剧组的人都知道。还珠后,赵遇到事业高峰,与高聚少离多,感情转淡,当中认识陈,打得火热,高在12年鲜有作品,原因就在于与赵发生情变,无心工作。陈曾表示对赵有好感,却不知赵仍与高藕断丝连。”而那段时间,赵丽颖和高梓淇的恋情几乎无人知晓,但女方和陈晓的绯闻倒是传得满天飞!但小编没料到的是,模样清纯的赵丽颖竟是这样被骗到手的!

\

  陈晓、赵丽颖

  知名博主“八掌门”,在微博发长文详述了当时的经过,原来归根结底,赵丽颖死心塌地爱上陈晓,还是因为《陆贞传奇》制片人于妈(于正)的“撮合”。当时,于正发现男主角陈晓与赵丽颖“不来电”,爱情戏不到位,便一再鼓励陈晓追求赵丽颖,陈晓是一个特别会在女孩面前“耍贱”的男孩,能拍会哄,渐渐赵丽颖移情别恋,随后消息传到高梓淇耳朵里,尽管高梓淇表示不计前嫌,愿意原谅,但赵丽颖却铁下心与高梓淇分手。

  如此狗血的故事小伙伴们信吗?实在没想到于妈的插手,毁了一段美好的恋情,不过如果不是赵丽颖的绝然,高梓淇也不会找到蔡琳这么温柔的女神,只是可惜了陈晓却不爱丽颖,对此,连网友也拍手叫好,“这个好乱哦,萧剑和晴儿还在一起过啊,幸亏分了,高梓淇才找到真爱啊!”

标签: 信息量 网友

相关阅读信息量 网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登录 iis7站长之家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