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王思聪出轨取消关注张予曦 左拥右抱两美女遭人肉

2015-01-17 20:42:00 来源:青春娱乐网     编辑:

  1月17日,王思聪出轨不出柜,在香港街头左拥右抱美女逛街不亦乐乎,而王思聪女友王予曦也被首富工资取消关注了。王思聪出轨照片曝光后,狗仔挖出起左拥右抱美女姓名,其中一人为沈亚婷,另外一个具体名字不详,但微博为i_am_ricci,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百度一下!

王思聪出轨
  网络供图

王思聪出轨
  网络供图

  王思聪因为万达集团继承人的独特身份受到众人的关注,近几年回国后王思聪便活跃在众人的视野中,更是在微博中已犀利的言辞成为众人眼中的网络红人,更是被众多的网友称为“国民老公”,与林更新的绯闻也因此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前不久林思聪主动承认了自己有女友的事实,女友张予曦也因此受到众人的关注。

  但是就在二人没有甜蜜几天王思聪便被爆出在香港街头陪两美女逛街的消息,目击者上传照片为证,照片上的王思聪左拥右抱,艳福不浅,而王思聪有根有据的出柜更是遭到众多网友的痛斥。而王思聪怀中的美女经网友人肉,一个名叫沈亚婷,一个微博名为i_am_ricci。而王思聪也被曝出与女友张予曦已经分手,并且已经取消关注张予曦。

标签: 人肉 美女

相关阅读人肉 美女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