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秀英展现亲民巨星风采 为所有剧组人员准备礼物

2014-10-23 11:39:5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正在拍摄MBC水木电视剧《我人生的春天》的秀英,了解到众多拍摄工作人员的辛劳,为所有人准备了礼物。

  最近阳光非常刺眼,长期在户外拍摄的剧组人员每天都非常的辛苦,为此秀英特别为所有剧组人员准备了墨镜作为礼物。秀英亲自将墨镜送到每位工作人员的手中,对此所有人员都非常感谢。

  剧组相关人员表示:“非常感谢秀英的贴心,以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拍摄,为观众呈现出更好的电视剧作品。”

  另外,秀英在电视剧《我人生的春天》中饰演一名因接受了姜东禾妻子心脏移植,而获得新生的女人李春天。

标签: 剧组 巨星 礼物

相关阅读剧组 巨星 礼物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