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美乳女神”调查局 安心亚荣登No.1

2014-03-27 14:07:1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安心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某周刊举办了“明星调查局”之“十大台湾美乳女神”票选大赛,包括天使C胸徐若瑄、G奶歌后蔡依林、F乳教主天心、童颜巨乳郭书瑶、呼呼胸器安心亚等等,均入围到本次评选当中。

  据了解,本次评选除了以上几位之外,同时还有曾代言过内衣的隋棠、林熙蕾、关颖、林志玲、舒淇等女星获选,每一位都是拥有傲人好身材的性感女神,如此火辣而又性感的评选,要从中选出一位来当选,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虽然每一位入围者都拥有傲人资本,但是从投票初期开始,就呈现了安心亚与林志玲的人气拉锯战,两人票数遥遥领先,“峰”回路转。而在经过一星期的投票之后,最终安心亚以1059的票数险胜,仅比林志玲多出68票!

  据了解,安心亚通过《大学生了没》出道,拥有好身材的她从不吝啬秀出自己的性感与美丽,堪称娱乐圈的“宅男女神”。对于这次获得“美乳女神”称号,安心亚也开心表示“谢谢大家的投票,胸部美丽之外,健康也很重要。”她会在洗澡时按摩胸部:“按个10分钟,顺便也是简易检查身体的好方法。”

标签: 美乳女神 安心亚

相关阅读美乳女神 安心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