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安心亚女神也呆萌 开跑车连连违规求饶免罚

2014-03-24 16:13:1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安心亚

  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最近刚完成偶像剧《妹妹》的拍摄,杀青后第一时间就把头发染成亚麻绿,让不少粉丝都表示十分诧异。其实安心亚私底下个性十分大喇喇,近日更被媒体拍到开着跑车连连违规,最后只好向交警叔叔苦苦求饶。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晚间,安心亚开着价值百万元的豪华跑车到中山北路、敦化南路买衣服,两度把车违停在红线上,接着行经青岛东路与济南路交叉口,也就是反服贸黑箱立法院抗议现场外,又违规跨越双黄线回转,被警员拦下,竟直接停在公车停车区,累积3次交通违规。

  虽然身为知名艺人,而且是宅男们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安心亚仍旧逃不过被交警逮住,不过面对警察叔叔的开单,安心亚只好卖萌求饶,这才让对方放她一马,没有开罚单,仅仅口头警告已是惩戒。

  不过尽管如此,安心亚仍旧不吸取教训,交警叔叔刚走,安心亚就把他的教导抛到脑后,开回三重住处时,再度跨越双黄线违规回转,对此其经纪人只好出面帮她道歉:“一直违规真的很不好意思,以后会注意。”

标签: 跑车 女神

相关阅读跑车 女神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