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2018宝鸡中考查分时间

2018-12-12 13:57:50 来源:中考网     编辑:

宝鸡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宝鸡30643名考生参加中考,成绩预计于7月17日公布,考生登录“宝鸡市教育云平台”中考中招系统查询。

宝鸡市中考成绩总分为660分

2018宝鸡成绩查询网址考生可登录“宝鸡市教育云平台”(http://www.snbjeduyun.com/jyypt/MainCon-troller.do?method=Main)——中考中招系统及时查询中考成绩。

中考志愿填报说明中间志愿怎么填?

中间的志愿,指从第二到第七志愿,其中第二、三志愿,应是自己喜欢,根据自己的平时成绩能够达到的。第四、五志愿,应是考试发挥的差一些能达到的。第六、七志愿,应是发挥不正常的情况下能够达到的水平所对应的学校。

中考成绩查询期间注意事项第一步:登录网页。考生登录宜昌教育招考信息网选择“中考信息查询”,再点击“中考成绩查询”,进入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第二步:依次输入报名号或准考证号、密码。点击“登录”。考生进入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第三步:查询中考各科成绩。

第四步:查询结束后。退出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关闭浏览器页面。

标签: 宝鸡 中考 成绩查询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