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评选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校,100所选60,哪些学校将脱颖而出?

2016-09-22 13:42:26 来源:福建教育微言     编辑: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考核评定,

9月25日至30日陆续开展,

对100所A级学校进行评审,

将评出60所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校;

73所C级学校,

接受督导检查。

2016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

评定检查学校名单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龙岩

南平

三明

宁德

莆田

平潭

检查什么?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及时通知相关学校做好迎检准备。

包括场地、器材、教师名单、课程表、足球教学计划、校内比赛相关材料、县(市)级比赛的秩序册等相关材料及学校体育资金投入情况等。

谁来考核评定?

专家组由省高校体育及足球专项教授、省校园足球特色校讲师成员、各地市推荐的学校体育工作人员、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等相关人员组成。

检查程序有哪些?

1.组织自评报告审核,根据《2016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检查评估表》的要求,对自评表的材料进行审核,提出检查意见及重点。

2.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根据本地迎检学校具体情况、地理分布、时间安排,合理有效地安排本地区内受检学校的顺序,协助考评专家组工作并负责考核评定期间的车辆安排。

3.各检查组负责整理全部检查材料,各种表格数据由各考评组成员签字确任后,交省教育厅校园足球办公室保存。

标签: 脱颖而出 所选 青少年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