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老师与女生不雅行为办公室里抚摸亲吻 网友:太恶心!

2015-04-27 19:36: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学校本该是教书育人的圣地,办公室里就更应该是老师办公为教学做准备的地方,然而,最近却网传重庆一男老师和女生在办公室里发生不雅行为,尺度大到不忍直视。

  据报道,5月27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重庆市两江中学数学男教师跟女学生在办公室XXX……”并附有不雅图片。从网友所发照片中可以看出,男老师搂抱着女生,抚摸、亲吻、袭胸,画面令人面红,地点确定是在办公室,实在是太过明目张胆。而且,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男老师的年龄明显比女生要打出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老师与女生不雅行为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