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四六级热潮再现 微博热门讨论

2014-02-21 10:22:1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今日9点,2013年12月份四六级成绩可以开始查询了。不管是假装镇定无所谓,实际内心在滴血,还是里里外外都傲娇地潇洒炫耀。四六级过去了,是过了没过,自己慢慢感受吧。今早开始,微博热门话题“四六级成绩”就排名第三,“四六级再见”排名第六。四六级华山论剑,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四六级成绩单,有考到五百多高分的高调表示“我的意的笑”。成绩才三百多的,也在微博表示“独自舔伤”。

  小编了解到,近年来,每次四六级成绩公布时,都会引起网上一片热潮,网友一边吐槽调侃四六级,一边默默收拾,准备下次再考。四六级的火热程度每年愈涨。从这方面可以看出,四六级在国人眼里的重要程度,虽然教育部宣称要重视母语,但是不少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的招考都是以英语等级水平为门槛的。

  2013年12月份的四六级考生是第一批四六级改革后的考生,作为“白老鼠”,过于不过纯当体验了。在四六级改革的第一个年头,也做了炮灰的小编就不在这里哭诉了。

标签: 四六级 热潮 微博

相关阅读四六级 热潮 微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