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探灵档案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探灵档案第二季有陈冠希吗

2018-12-03 14:24:56 来源:娱乐网     编辑:

探灵档案第二季 什么时候播出?探灵档案第二季有陈冠希吗?   《探灵档案》曾令因艳照门事件退隐的陈冠希,再次重出江湖。第二季的《探灵档案》没有陈冠希。

作为腾讯视频2014年开年自制大剧,《探灵档案》自上线后连创三大行业纪录:首播1小时播放破百万,刷新网络剧最快破百万纪录;3天播放量破3000万,创中国网络自制剧最快过3千万记录;同时在社交网络的超高热度,力压《纸牌屋》

、《来自星星的你》等热播剧,实现口碑“零差评”。第三集《报到》上线后网络平台点击量破半亿,《探灵档案》取得一系列傲人的成绩,被业内盛赞“网络剧新标杆”。

谈及《探灵档案》筹拍过程中诸多酸甜苦辣,彭发表示虽然拍的是网络剧,但整体规格完全是电影级别标准。而“陈博涵”角色的人选,彭发则笑谈“听到陈冠希三个字全身会发麻,那一瞬感觉就是他!”,最终陈冠希也以实力力证其好演员本色。

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