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省直书画家协会举行书画联谊会 书画家挥豪泼墨表祝愿

2014-10-10 10:51:0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通讯员吴必文记者王立异)9月26日,由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办、湖南浡鑫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庆国庆、迎重阳”书画联谊会,在长沙天玺大酒店隆重举行。老领导张树海,老艺术家杨炳南、伍祥干、刘振涛、王友智、王孟林、赵焱森、梁双玉等30多人出席联谊会,湖南浡鑫商贸有限公司杨富强董事长到会并致欢迎词。

  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席杨俊武感谢杨富强董事长及各位书画家对协会发展予以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要不断扩大协会的展示平台,如作品拍卖会等,通过艺术沙龙引路,使会员开拓眼界,切实提高水平。要建立精品机制,让会员树立起精品意识,提升专业水平和品牌影响力。

  书画联谊会上,省直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曹其明、协会副秘书长吴必文分别表达了对祖国努力实现中国梦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书画家艺术们的良好祝愿。

  联谊会上,书画家们挥豪泼墨,把联谊会推向高潮。据悉,20多年来,省直书画家协会坚持在每年的国庆、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都举行老艺术家联谊会,加深协会书画家们的感情,增强互信,促进协会的团结和谐。

  湖南浡鑫商贸有限公司杨富强董事长(右一)与省直书画家代表在一起。 记者 王立异 摄

 


标签: 书画家 省直 联谊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