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湖南两大画展伴市民过周末 共享“湖湘文化”盛宴

2014-09-20 10:01:0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凉爽秋日好赏画,周末两个画展等着观众——“青春追梦”湖南省青年美术家采风创作展在省画院开幕、刘义作品展在湖南国画馆开幕,爱好美术的观众不妨前往雅赏。

  昨日,由湖南省文联、省画院主办,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青春追梦”湖南省青年美术家采风创作展在省画院美术馆开幕。我省青年美术家60余人的100余件作品展出。湖湘的生态山水、人文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都在参展作品中以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据悉,展览将持续到9月23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由湖南国画馆主办、湖南国鼎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和平梦·湖湘情”复兴丝绸之路刘义作品展前晚在湖南国画馆开展,展出了精选的20幅刘义近年来的佳作。

  刘义是著名旅意华人艺术家,他1973年出生于湖南浏阳,现旅居意大利罗马。刘义曾与乔治·阿玛尼、米索尼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多项设计,多次参与中意时尚交流活动,为中国时尚品牌走向世界起到推动作用。他广泛涉足当代艺术创作、时装艺术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和歌剧艺术等领域。

标签: 湖南 画展 盛宴

相关阅读湖南 画展 盛宴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