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出境自由行成趋势 2014有望过亿

2014-02-21 15:30:04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出境自由行成为国人出国旅行的热潮,相比之前的跟团旅行,自由行自然是少了不少约束,多了不少自由。虽然自由行要面对诸如语言不通,签证难办、交通不熟、住宿难寻、购票太贵等问题,但是自由行的乐趣还是让不少国人迎难而上。边走边看风景,想在哪儿停下就可以放慢脚步,随性而走,随心而至。中国国外自由行因此备受追捧,今年有望过亿。

  据泰国旅游局官方统计,去年前9个月,中国赴泰人数已达370万人次,其中270万以上的游客都是采取的自由行方式。去年,香港自由行对内地游客开放正好十年,据统计,80%的内地人到香港是通过自助游的方式。”

  随着旅游者的旅游信息查询、产品购买等行为趋于在网络上进行,旅游者的消费方向、方式、规模、目的地关联消费等数据信息构成了庞大的脉络和链条,这是各类OTA的竞争优势。针对2014年中国旅游市场,多个境外目的地联合中国在线旅游服务代理商(OTA),推出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境外目的地开始与国内在线旅行社的合作,通过品牌推广、产品研发、资源整合、数据分享等整合中国出境自由行资源。大部分网站都能够直接组织客源。据携程旅行网预计,在2014年服务十万中国游客赴印尼,平均每十个赴印尼的中国游客中,将至少有一个是通过携程预订报名的。

标签: 自由行 过亿

相关阅读自由行 过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