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星城最佳约会点 这些你都去了吗?

2014-02-21 14:04:47 来源:     编辑:

   长沙是一个极赋文化气息的城市,长沙人爱文化,也爱浪漫。星城长沙不乏恋人约会地点,不管是太平老街还是橘子洲头,在长沙约会,不愁找不到浪漫的地方,小编在此为你盘点长沙六大适合情侣约会地点

  NO1岳麓山风景区

  说到长沙人杰地灵就不可避免的说到岳麓山风景区。去岳麓书院感受文化,爱晚亭看风景,去革命纪念一直悼思古人,去山顶看长沙夜景,作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初恋级别恋人来这里肯定为感情加分哦。与子携手,看秋叶冬雪,小女生不沉浸在这么浪漫的氛围中才怪。

  NO2太平街

  只愿与你携手,看人来人往,待岁月静好。老街往往是几百年历史的沉淀,拥有浓郁的文化氛围,在太平街可以看到各种老字号、字画、民族工艺品和老公馆,在这里约会,古朴的美感让人安逸,感受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NO3橘子洲头

  在橘子洲可以看到许多大气磅礴的潇湘风景,当年毛泽东登橘子洲头也发感慨。在橘子洲,听渔舟唱晚,观麓山红枫,看天心飞阁,赏满树橘红,吟先贤辞赋,好不浪漫。要是碰上重大节日,这里晚上的烟花表演也是恋人浪漫的选择。

  NO4黄兴路步行街

  黄兴路是长沙最大的商业步行街,在这里逛街,吃小吃是吃货们眼里最幸福的事,带上你的女朋友来这里,保准她倍感幸福甜蜜。

  NO5月亮岛

  月亮岛因形如弯月,才有了这个迷人的雅号。一弯修长的新月吮吸湘水,两头银白的沙滩吻着碧波,春天带着心爱的人到月亮岛踏青、赏花、戏水,何尝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NO6天心阁

  天心阁是长沙古城的一座城楼,为长沙重要名胜,也是长沙仅存的古城标志。带着恋人到天心阁观赏古色古香、造型别致的阁楼,大声说出你的爱,让你的她不仅沉醉于古城风韵之中,更陶醉于这份独属她的温馨与浪漫。

  长沙是一座浪漫的星城,在长沙想要感受浪漫当然不止这六个地方,还有沿江风光带,世界之窗,周洛心形石、浏阳河婚庆文化园都是适合情侣游玩的最佳地点之一。亲爱的小青年们,周末没事就领着女朋友去感受感受长沙的浪漫吧。

标签: 最佳 约会 这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