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文化 > 消息正文

韩一游客在菲遭枪击身亡 韩下发二级旅行警报

2014-02-20 16:30:08 来源:环球网     编辑:

  据韩国《中央日报》2月20日消息,一名韩国游客18日在菲律宾被匪徒枪击身亡。这也是第一起针对韩国游客而不是当地侨民的枪击事件。韩国政府已针对事发地区下发了第二级别“克制旅行”警报。

  韩国外交部表示,当地时间18日下午7时30分,在距离菲律宾马尼拉西北方80千米的旅游城市天使城克拉克地区棱镜酒店门前,准备外出吃晚饭的许某被两名匪徒枪击身亡。

  两名匪徒开着摩托车悄悄接近许某一行4人,用9毫米口径的手枪打了数枪,许某头部中弹倒地,李某等其他三人迅速避开,因而躲过一劫。当地警察认为,鉴于今年1月天使城地区曾发生开摩托车的匪徒枪击一名从银行走出的韩国人并抢走2万美元现金的案件,这起案子很可能也是为了劫财。

  该地区枪击事件不断发生,2013年4月曾有2名韩国人被武装匪徒枪击,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了解,每年前往菲律宾旅游的韩国游客超100万人,去年菲律宾的韩国游客为116万人,在菲律宾所有外国游客中占比例最大(25%)。但菲律宾市场上流通着100万支以上的非法枪支,不断发生骑摩托车的职业杀手受委托杀人的暴力事件。目前大部分菲律宾地区都已被韩国政府列为“克制旅行”或“限制旅行”地区。

标签: 游客 枪击 身亡

相关阅读游客 枪击 身亡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