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浙江现奇葩失恋展 展览共展出111件爱情旧物

2016-08-06 10:26:34 来源:珠海新闻网     编辑:

  近日,一场名为“原来你也在这里”的失恋展在浙江宁波举行,展览共展出111件爱情旧物,情书、充电宝、玩偶、暖手袋、围巾、裙子、相机等寻常小物也成了失恋展品,融入到餐厅、客厅、书房、卧室、户外等“场景化”展区当中。看着爱情遗物,旁观着别人的失恋故事,与女朋友携手同来的张涛表示,“很多情节感同身受,但每一件展品也都告诉你如何跟过去和解,失恋展让我们彼此更加珍惜爱情。”

  据了解,宁波失恋展负责人郑寅闯表示,为了保证每一件爱情旧物的真实性,展品均通过网上征集所得,每件展品都附有几百字的故事说明。对于这种比较奇葩的展出,浙江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姜佳将认为,“失恋展”火爆的背后,折射出当下年轻人的情感模式正从“保护型”向“分享型”转变,这种集体式的情感宣泄、艺术式的告别仪式,更契合“90后”年轻人的表达方式,也有助于失恋人群的情绪疏导。

  失恋首先是一种幸运,其次才是不幸。 失恋,证明我们真正的爱过了。如果没有的话。也就无所谓失恋。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一辈子都没有真正爱过的人大有人在。同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们已经赢得了让人羡慕的一分。尽管后来失去了。但是我们的人生已由此变得丰富。感情由此变得深沉。气质由此次变得成熟。 恋爱是一次已完成的选择 ,失恋面对的是即将而来的选择。

  不论怎样一直坚信着朋友们和自己心爱的女孩分手,这对于男人来说是最为痛苦的事情,因为失恋就意味着所有的爱情投资就在这一刻成为茫然和没有任何意义的东西。而且你简直不敢想象你没有她会如何生活下去。可是真正的男人不会这样来看这个问题。因为失恋的痛苦假如是对方根本不去想象你是否能否接受的时候,那么就不会有失恋了,因为排他的爱情中对于已经不愿意再往自己的身上进行爱情投入的时候,那么任何的物质的给予就变得没有任何意义了。

标签: 奇葩 浙江

相关阅读奇葩 浙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