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女童15层楼坠亡 同日悲剧在长沙再次发生

2016-07-21 14:24: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事发当天,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救治女童。目击者供图

 

  7月19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一小区内,一名3岁半大的女童不幸从15层坠落身亡。有居民称,事发时女童独自在家,照看她的奶奶出门买菜。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确实接到女童坠楼的报警,已排除刑嫌。

  女童坠落在8号楼南侧的绿地上,现场仍被警戒线和锥筒圈起。

  一名住户介绍,19日下午5时许,她正准备做晚饭,突然听到楼外“咚”一声闷响,好像沉的东西砸到地上,她随即透过窗户向外望去,看到一个三四岁大的女童头朝下趴在草坪上,“当时应该还有呼吸”。该住户称,看到女童微微在动,她赶紧让儿媳报警,很快,民警和急救车就赶到了。

  从居民处了解到孩子家人哭的几乎昏厥。女童平时和父母、奶奶生活在一起,事发时孩子父母不在家,由其奶奶照看,事发前可能女童正在睡觉,“老人下楼买菜,就一会儿工夫,没想到回来后孩子意外从楼上坠落”。

  记者从急救部门获悉,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女童鼻子、嘴角等多处流血,经送医后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15层的女童家,一名年轻男子自称是孩子的父亲,眼圈通红,表情沮丧。当记者询问事发具体情况时,他表示,孩子才3岁半,就这样突然没了,现在家人情绪比较激动,婉拒了采访。

      就在同一天下午,长沙梅溪湖一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位业主带着自己四岁的女儿到14楼一户正在装修的居民家中看房,没想到房内有一个窗户没有安装玻璃,小女孩意外从窗口坠下,送医抢救后未能挽回生命!


事发地点(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女童佳佳就是从这个窗户失足摔下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栋楼的13楼和14楼都正在进行窗户的改装,将原本的窗户改为落地窗。目前改装尚未完成,玻璃还没有装好。

  事发后,人们用一块木板将下方窗户挡住了,佳佳就是从被挡住的地方摔下的。

  该小区交房不久,不少住户正忙于装修。当时四岁的小女孩佳佳一家人来到14楼的朋友家看房子。

  佳佳的家长站在窗口向外看风景,好奇的佳佳也跑了过来。失去玻璃的阻挡,佳佳不慎失足。

  专家建议如果家里有小孩,一定要安装防护栏,护栏要垂直栏,不要水平栏,以防孩子爬上去造成危险;插销要高置,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窗户边不要放板凳和小床。此外,家长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标签: 长沙 女童 悲剧

相关阅读长沙 女童 悲剧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