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衡阳湘江宾馆一楼商铺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气味刺鼻

2015-11-17 10:56: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商报消息(记者:王立异) 11月17日早上五点左右,衡阳湘江宾馆一楼商铺突发大火,记者8点赶至现场,现场看到,浓烟较大,气味刺鼻。目前,衡阳市各区消防大队和珠晖区辖区公安已经赶到现场,火势正在进一步的控制。具体起火的原因与造成的损失不明。现场无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消防队于5时50分左右就赶至了现场,立即做了人员撤离疏散工作。

  截至目前,火灾已经持续五个多小时左右,起火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过火面积约200多平米左右,一楼门面商铺受损严重,目前火情得到基本控制,抢险救灾和财产损失登记等后续工作正在持续进行。

  珠晖区委区政府正在积极做好疏导相关工作。后续情况记者将进一步持续跟进。










火灾现场


标签: 衡阳火灾

相关阅读衡阳火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