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深圳一名15岁少年因抑郁症发作从13楼跳下

2015-10-22 14:01: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

  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在罗湖区金碧路金银园小区1栋,一名15岁少年因抑郁症发作从该楼的13楼跳下,当场身亡。罗湖警方通报称,经法医现场勘查,认定该少年为高坠死亡,排除他杀。

  昨日上午,报料人称,一名十几岁的少年从金银园1栋的楼上跳下,好几个散步的老人亲眼看到孩子坠楼。目击者报警后,附近的武警医院120急救人员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但该少年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被宣告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刚刚被运往殡仪馆,地上还留有大摊血迹。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对记者说,死者是一名15岁的少年,居住在1栋5楼,事发时是从该楼的最高层13楼楼顶跳下,跳楼着地时发出巨大声响,看着倒在血泊里的孩子,人们一片惋惜之声,“这孩子患有抑郁症,据说吃药好多年了。”因孩子家长处于深深的悲痛之中,记者没有打扰他们,但从大家的谈论中,记者了解到孩子就读于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全家来自广东惠来。

  昨日下午,罗湖警方通报称,死者姓陈,15岁,广东人,技校学生;据其家人反映,死者患有抑郁症,有自杀倾向。经法医勘查认定为高坠死亡,排除他杀。(记者 李克军)

标签: 一名 深圳 抑郁症

相关阅读一名 深圳 抑郁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