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为躲12万元卡债 湘潭老板躲深圳当打工仔

2015-05-16 16:19:1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岳塘区的王某利用信用卡“拆东墙补西墙”,透支11万后玩起了“躲猫猫”。5月15日,从深圳被押解回湘潭的他反倒坦然了,“总归不是自己的钱,每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也难受。”

  王某在湘潭曾是个小有名气的老板,名下有一家工厂和一家咖啡厅。年前因为一笔投资看走眼,王某的生意一落千丈,资金链出现断裂。“能借的都借了,逼得没办法只能透支信用卡。”王某无力填补,只能用信用卡购买原材料保证生产。

  这张信用卡是王某早年办理的,由于当时资金雄厚,达到了白金等级。为了购买原材料,他透支了信用卡上共计119948元。

  “以前他还款很及时,信誉不错,偶尔出现的欠款,我们有义务及时通知。”银行工作人员在3月发现王某欠款没有及时归还,曾电话和短信提醒,但一直没有回应。

  3月18日,银行追讨不回欠款,只能向警方报案。雨湖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银行多次催收,王某都没有理会,而家人说他3月9日后就没见人了。

  警方对此进行专案调查,并把他列为网上追逃人员。5月,民警发现王某在深圳出现,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车站将他抓获。

  在湘潭是风光的大老板,在深圳却是卑微的打工仔,他供职的彩印厂老板看到民警到来,特别讶异,“他干活好卖力,就像农村小伙要奔出个头似的,没想到他也是个老板。”王某打工月收入七八千元,他说想打工赚钱还债,更不舍自己辛苦打拼的产业毁于一旦。

  王某说,刷完信用卡后,并没有挽回颓势,而各种催款电话让他难以承受,只好一走了之。他打算赚取一笔钱后,回湘潭东山再起,“银行的钱,我是真的还不起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事拘留。

标签: 湘潭 打工仔 深圳

相关阅读湘潭 打工仔 深圳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